大眼猫

专注自家不要给黑粉蹦跶的机会,顺便说说我的入坑经历

希望大家可以看见我一个人叨叨,入坑这么久了真的现在心态超级佛系了,一开始是因为剧荒听说有一部耽美剧挺火的所以看的镇魂😂,其实那时候还没有特别迷,但是一直特别想看沈教授被绑在柱子上面就开始认真追剧了,慢慢的就入了巍澜坑,后来在等更新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宇哥和龙哥一起玩那个平衡车觉得两个人好像剧外也挺好玩的就去b站看了他们的视频,然后就看了一个剧说的采访互动的合集,就发现怎么会有这么两个活宝,然后就出不来了😂😂,一直看他们的采访什么的,后来在到快本的鞠躬就真的陷进去了发现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两个人,他们真的是分各自为王,合则眼里只有彼此啊,两个哥哥真的是清流,虽然后来没有互动了但是我相信他们私下一定是有联系的,他一定会一直走花路,至于黑子。大家都不要给画面,其实我看电视剧真的一般会吃cp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吃隔壁的,也看了隔壁的采访就是不吃而且一点感觉都没有😂,总觉得有点刻意了,反正我们专注自家😊,龙哥和北北真的是我我觉得空气中都弥漫着泡泡的感觉,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啦。祝大哥二哥,未来会越来越好。好啦!小伙伴们也早点睡吧。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我准备再去刷一遍他们所以的合集😂😂)


评论(1)

热度(27)